Doris

Hi👋這裡一佛系(?)資深潛水人員,擅長技能是暗中觀察👀

真是不吐不快啊

關於最近的風波
老實說我本來是完全不當一回事的
人紅是非多
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
那些傳言緋聞啊都是一概不信不理睬的
但最近真的是哪裡都看得到相關討論
連我這個無視技能開很大的潛水者都想説上幾句話
我真的很訝異事情居然會演變成這種程度
因為真的很扯,那跟作者或作品都沒有半點關係
不管別人因為什麼理由做出什麼樣的行為也只是他個人的選擇
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人受影響
還不少人退圈什麼的
這就跟你玩個遊戲就會跑去殺人一樣的神邏輯
我只希望作者不會太受這些爛事的影響創作
不然實在會很遺憾
當然也希望這些事能夠消停
在繼續進一步擴大影響其他人的權益之前


補充一下

一百個人就有一百個哈姆雷特

每個人本來就都是不一樣的個體

理智面對、包容對待

不要遇到點跟自己不同觀點的就炸毛

我知道這很難

但試著嘗試一下吧

讓這個環境變得更友善點

评论(3)

热度(6)